锯崽小狗拯救世界

【吉电】电次酱今天抱到男人了吗(1)

不算是性转吧?

巨ooc

可能是长篇,也可能是中篇或者一发完

不要轻易蹲蹲,我很咕的

想看高攻低防章鱼哥和涩不自知的狗妹

时间线为电锯人第二部,私设吉田单方面交往(?)

姨妈卡拉,唔ki马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,照耀着吉田宽文的脸上,吉田宽文的睫毛颤了颤,却没有醒来,手并不安分的在电次身上游走

  一夜的欢好让吉田宽文的心情很不错,手指从电次的腰间滑到脖颈处,轻轻的揉了揉,在摸到胸前,捏了捏略微鼓起的……

  这是什么?

  吉田宽文发誓他昨天晚上没玩这么狠,就算是被捏到……也不至于大成这个样子

  “喂……章鱼女,大早上的还让不让睡觉了”

  电次带着浓重的鼻音,与以往不同的是原本的少年音变得像是还未成年的少女一样

  吉田宽文睁开眼睛,仔细打量着面前的“电次”

  浅金色的长发杂乱的散在身后,睫毛很长,微张的嘴巴可以看见红嫩的舌尖与尖锐的牙齿

  除了性别不同,其他的都没什么……难道是遭到了恶魔的攻击?

  吉田宽文戳了戳电次软软的脸颊,打算掏出手机向岸边老师询问一下是什么样的恶魔,顺便再向学校请个假

  吉田宽文揉了揉眉心,上个月因为恶魔的袭击放假两周,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,不知道要什么时候结束

  吉田宽文打开房门,看见的是一位短发的小孩子在和小狗玩的正欢

  “那由……多吗?”

  吉田宽文觉得自己眼睛貌似出了些问题,揉了揉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男孩

  “电次呢?她怎么还没起床?”

  那由多金黄色的圈圈眼眨巴着,似乎在等吉田宽文的解释

  “你的头发怎么了?变短了好多”

  那由多继续喋喋不休的说到

  吉田宽文的手略微颤抖,好像是比电次被恶魔攻击还要麻烦的事情啊

  好在这里除了性别不一样以外,其他都和原来完全相同

  在吉田宽文送完那由多上学之后终于找到了时间给岸边打电话

  “怎么了?宽文?”电话那边传来的是略微沙哑的成熟女性的声音

  果然是这样啊

  “咳……老师,我这边貌似出了以外”

  “你……被奇怪的恶魔攻击了?声音怎么是这个样子?”

  两人约定好了时间后,吉田宽文挂掉电话走进屋子里

  电次还在睡觉,看起来像是自己的体恤衫被电次穿在身上,腿大大咧咧的岔开,一只手圈住玩偶,另一只手伸展开来,自己一个人就占据了大半的床

  “电次?”吉田宽文揉了揉电次的脸,又帮她把被子盖好

  “我帮你请好假了哦,中午要记得吃饭,那由多我也送去上学了”

  吉田宽文用目光描绘着电次的眉眼

  “我走了哦”

  说完,吉田宽文在电次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,少女发丝间散发的香气像是致命的毒药

  令人上瘾

  吉田宽文心情很好的走出家门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电次酱:蛙趣我梦到一个脸超赞的帅哥亲我耶!


(与此同时,另外一世界线)

电次:唔……好大,我我我可以摸摸吗(害羞)

吉田宽文:诶?这种事情很令人害羞嘛,但如果是电次君的话……可以哦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