锯崽小狗拯救世界

【吉电】电次酱今天抱到男人了吗?(2)

不算是性转吧?

巨ooc

可能是长篇,也可能是中篇或者一发完

不要轻易蹲蹲,我很咕的

想看高攻低防章鱼哥和涩不自知的狗妹

时间线为电锯人第二部,私设吉田单方面交往(?)

姨妈卡拉,唔ki马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吉田宽文走进咖啡厅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面的岸边

  岸边同原来一样,无论何时都穿着公安发下来的西装,半长的头发在后面绑成一个干练的高马尾

  吉田宽文走了过去,略微有点不自在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说,在你的那个世界里,所有人的性别都与这里的不同?”

  岸边喝了一口自己带的酒,好奇的打量着吉田宽文

  “是这样的,岸边老师”吉田宽文乖顺的点了点头

  “我怎样才能回去呢?”

  “不好说,说不准回不去了”岸边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

  “你的小女朋友来了喔”

  说着吉田宽文就看见窗户外的电次好奇的瞪着狗狗眼

  吉田宽文霎时间感到有些头疼,他悄悄的问向岸边:“呐,老师,电次怎么来了,她不应该是在家吗?”

  岸边咕咚咕咚的喝着酒杯里酒,还未来得及吞咽的酒液顺着脖子缓缓流下

  “哦,是我叫她来的,毕竟要真是回不去了你还想瞒她一辈子吗?”

  岸边死死的盯着吉田宽文

  “我先走了,你好好和电次解释吧”

  当吉田宽文看见电次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金发,身上穿着非常宽松的短袖和短裤短的只到腿根的电次,就觉得太阳穴隐隐发疼

  “喂,你这家伙,怎么变成男人了啊?”

  电次红着脸坐在吉田宽文面前

  “我算不算是和男人约会了啊?”电次有些不敢看向吉田宽文

  这个可恶的章鱼女,变成男人之后怎么会这么帅气!

  电次有些害羞的揉了揉脸,似乎在缓解脸上的温度

  电次在恍惚之间梦到自己被人亲吻后,就被岸边的电话叫了起来

  “干嘛啊,酒精大妈!”电次不满的撅着嘴

  “你的女朋友变成男人了,不来看看吗?”

  “吉田那家伙就算是变成小狗我都不会多看一眼……男……男人?”电次一个翻身,差点闪到自己的腰

  “在哪里?我现在就去!”

  吉田宽文轻车熟路为电次点好橙汁,布丁和奶油蛋糕

  看着面前眼睛闪闪发亮的电次,吉田宽文顿时觉得好满足

  “哇呜,和帅哥约会还有蛋糕吃,太幸福了吧!”电次小声说着,但还是被吉田宽文听了个清楚

  “呐,电次……咳……电次酱,为什么没梳头发就来了?”

  吉田宽文看着电次一头看起来就毛茸茸的头发问到

  “这个啊……因为头发太翘了容易打结,要花好长时间的”

  电次的眼神透过吉田宽文,似乎回到了某个时候

  “以前都是短发,遇到玛奇玛先生之后才留长的,就算是这样也是每天早上秋帮我梳的”

  “秋不在了之后,就是原来的你帮我弄的”

  这样啊……

  吉田宽文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

评论(9)

热度(50)